如竟没有炬火

[林彦俊×你]心动狙击

先婚后爱

迟钝派作家×粘人精总裁

©早川_

 重度ooc





 

这样的总裁大人请给我来一打

 

 


 

01



“可算是写完了”你重重舒了口气,盖上笔记本的翻盖,把自己呈大字型丢在床上。床是king size的,自从进了林家的门后就完全不担心睡着睡着会从床上滚下去。


你21岁,是一个正经的网络作家,父母双亡,是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轮流带着长大的。两个星期前你还是个母胎solo,现在你已经嫁为人妇。至于原因说来也巧,你爱钱,林彦俊有钱,两两互补,说白了就是冲着林彦俊的钱去的。

 

 


“喂,先生你还活着么?”


晚上和朋友去聚完餐的你在外面瞎逛消食,看到一面孔姣好身材匀称的俊美男人踉踉跄跄地走下酒店楼梯,周身气场不比一般人,极为冷肃、生人勿近。


眼见那男人似乎就要倒下,你也不管这么多,跨步扶住这个酒鬼,有些嫌弃他身上浓重的酒味,于是和他拉远了距离。


你脸上的嫌弃被林彦俊看了个一清二楚。


“先生,您还活着么?您助理呢?”你虽不知眼前男人是谁。但能从这酒店出来,还穿了一身价格不菲的行头,一定非富即贵,没有助理说不过去。


男人没有丝毫反应,只是虚虚搭在你身上。


你见此是不可能将他扔在这儿了,万一他改天知道有人扔他在这街上,上门讨教也不是不可能。干脆好人做到底给他送回去。


摸遍了他身上的口袋,只找到一部手机,连张名片都没有,可你打不开他的手机。你一向视钱如命,是不可能自掏腰包给人送到某个酒店或宾馆应付一晚上的。现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人先带回去,也就只能这样了。


所以,你真的把陌生男人带回家了。

 

 


第二天醒来只觉得腰酸背痛,昨晚把自己房间让给那来路不明的男人睡,自个睡得沙发。你是被浴室的水声吵醒的。


起身走进房间,只见一上身赤裸、露出精壮腰身,下身裹着你的粉色浴巾的男人目不转睛的看着你。“有衣服穿吗?”他的声音如他那张脸一样优质,磁性低沉。


简直符合了你笔下言情小说男主的所有要求。


“有有有。”几件男士衬衣你还是有的,是之前买给爷爷和外公穿的,还没来得及送过去,也没拆封,是新的。虽然颜色可能不是那么配眼前的人,但是随便穿穿总是可以的吧。“只有这些。”你递给他几件衬衫,大多是格子老式衬衫,只有一件是纯色的,但是是蓝色的。实在太符合老年人的水准了。


林彦俊皱了皱眉,没有接过你手上的衣服,而是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送衣服过来。”“嗯。”所用时间不超过半分钟,简单粗暴。 


“林彦俊。”


“啊?”


“名字。”


“迟瑾。”


“迟小姐,你想要什么?”听林彦俊的意思是让你提条件答谢昨晚的帮忙,在你看来是这样的。而林彦俊的本意并非如此,他什么都行,就是喝酒不行,昨晚有人大着胆子怂恿他喝了几杯,就不行了。


林彦俊不喜与旁人接触,就算是爸妈都不得靠近他一米,所以当他看见那个女人扶住他的时候,身体没有条件反射的做出反抗非常好奇,便乖巧地让她带了回去。


“迟小姐,你想要什么?”林彦俊不厌其烦地重复了一遍。


“money。”你的目标明确,送上门的钱白要白不要。


“嫁给我做林太太,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他林彦俊什么都不缺,就缺个妻子。对他而言这只代表一个身份,一件物品,并不是普通人的意思,只是家里人在催婚,催的他头疼而已。


对于他提出的要求说不震惊是假的。自己相貌并不惊人,没钱还爱钱,有一份在长辈看来是混日子的不正经工作,何德何能啊。你已经想好了腹稿,打算回绝林彦俊。


我个黄花大闺女,怎么能和只见过一次面的陌生男人结婚呢。


“算了。”


“你有男朋友?”林彦俊显然没有想到你会一口回绝。明明每天有那么多女人想爬上他的床,翻身作林太太。“还是看不上我?”


“不不不,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喜欢的人,更没有看不上你。只是我是不婚主义,没有要谈恋爱的打算,我不配。”你言明自己的想法。


“不婚?”林彦俊冷哼一声,他碰不得女人,也没看上眼的。这女人倒好,直接不婚。


“嗯嗯。”


“做我的妻子不用履行夫妻义务,只是个身份。你的爷爷奶奶应该很在意儿女的婚配之事吧,你想要钱,我有。”


你不得不说林彦俊的条件开的很诱人。不仅给了老人家一个交代,还有钱,很多钱。关键是钱,你一向受不住钱的诱惑,谁不爱钱呢?而且这也没有违背良心,和乐而不为?


“好,那合作愉快。”

 

 



 

02



你结婚了。拿着红本本从民政局里出来的时候还觉得有些不真实,尤其是照片上你身边的那个帅气多金的男人现在是你名义上的合法丈夫。


“卡没有密码,没有上限。房子钥匙是北辰府一号的,你必须搬去那住,会有人安排你的衣食住行。我要出差一周,有事联系我。”林彦俊难得说这么一长串的话。


“哦。”

 

 


林彦俊:我晚上回来。
 



 你就回了他一个OK,便去通报管家爷爷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身边的人都要跟他保持一定程度上的距离,就连熟人都不能少于半米当然除了你。所以你一直认为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和你结的婚。


作家的脑洞一向是很大的。


你有猜测过他是否有过一段不堪的经历;或是被爱人甩了之后痛不欲生,从此不得接近人;还有可能是他心理‘有毛病’。


“林先生您回来了?”你听到楼下管家爷爷依旧精神洪亮的声音。“迟小姐在楼上。”


半分钟后,林彦俊就出现在门前。


“林太太,为何这么晚了,你还没休息。”他语气平淡,但你总感觉冥冥之中有股瘆人的寒意。


林太太这称呼让你浑身不舒服。


“当然是在等你啦。”你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迟迟不敢接近他。


“哦,是么?”林彦俊的脸上终于有了波动,勾唇一笑,慢步走向你,那气势像一个凯旋归来的王。


“嗯嗯。”你现在吃他的,住他的,花他的,人在屋檐下,哪能不挨刀?


林彦俊走到面前的时候,你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道。


“困了吗?”他撩起拂在你面前的发丝在手上把玩。


“不困。”长时间熬夜码字的生活已经让你忘了什么是困了,不过被他这么一说还真有些睡意。“不不不,我困了。”你仔细一想,林彦俊突然这么问一定是在赶人了。非常有眼力见的抱上你的东西欲往外走。


林彦俊见你一副我明白了的表情,又急匆匆的离开,伸手圈住你的腰,把你往后拉。“你干嘛去。”是陈述句。


“我去隔壁睡啊,你不是要睡觉了吗?”你睁大眼睛扑闪着看着他。


这孩子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在这睡。”林彦俊说这话时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随即反应过来这听起来有多暧昧,尴(羞)尬(涩)地扭过头去。


“哦。”你很听话地想回头爬床上去,发现林彦俊的手还搂在你的腰间。“林先生,你的手。”


林彦俊轻咳一声,立刻松了手走向衣柜,装作不慌不忙的样子,好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这总裁怎么和我小说里的不一样呢?说好的霸道呢?冷酷无情呢?快用钱砸死我,尽情甩在我脸上吧!


你会这样想的原因是你眼尖的注意到了男人通红的耳根,这是害羞了?


哪有这么会害羞的总裁。




 

待林彦俊洗完澡出来后,你已经睡熟了。睡相极其不安分地踢开了被子,抱着另一个枕头,小小的人儿硬是占了整张床。林彦俊素来都是一个人睡的,这身边突然多出来一人,真有些不习惯。自是翻来覆去才好生入睡。


一夜无梦。


已经与林彦俊结婚两年了,关系倒是亲近了不少,但总归还是被工作隔了人心。白日里他不在,晚上你忙着码字,两人生生过成了尽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关系。


你们一直没有办婚礼,也没想过要办。平淡无味的日子一直持续到结婚纪念两周年那天,被林彦俊打破。


你已经等了林彦俊许久,也未等到他回来。管家爷爷催了数次叫你去休息也不听,终是在眼皮打着颤将要闭上时,外面传来汽车熄火的声音。你匆匆为他开了门,目光投至车门,下来的是林彦俊。他走到车的另一边 带下来一女人,好生美丽。脸上挂着的是你从未在自己这儿见过的浅笑。深陷的酒窝让你有些欣慰。


林彦俊锁了车,搂着那女人的肩,看到了直直站在门边的你。


“你怎么这么晚回来。她是谁?好漂亮。”你因熬夜而惨白的脸与那女子的浓妆红唇一比,更显得你没精神。不等林彦俊开口,你又接着说:“大兄弟,你终于忍不住找女人了啊?”你脑子里想的小说里的男主这时候应该说:“多谢林太太宽容大度。”


“迟瑾你在说什么?”林彦俊本满是‘春光’的笑容被皱眉所取代,样子看起来很凶。“这是我表姐。”


啥?正常剧情不应该是这么发展的啊。不应该是男主带了女人回来,正妻伤心欲绝,然后离婚,再无瓜葛么?


你被惊掉了下巴。


“你好你好,我是林彦俊的...”你赶紧补救这尴尬的场面。


“老婆,我知道你的,彦俊他经常在电话里跟我提起你。说他那个太太怎么怎么无情,每天让他跟个怨妇一样苦苦等候到深夜,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见过他这么委屈。来来来,我们进去说。”漂亮女人挽着你往里走。


“咦?今天什么日子?这么多菜?”林姐姐不客气地拉开椅子坐下,大快朵颐地吃菜。


“这都已经凉了...” 


“不用不用。我刚下飞机都快饿死了,那难吃的飞机餐是给人吃的么?” 林姐姐嘴里塞满了菜,含糊地说。


“你还说要不是接你,我也不会错过和瑾瑾的两周年,定这么晚的飞机。”林彦君幽怨地看着姐姐。“大半夜的和姐夫吵什么架呢?你看我和你弟妹有吵过一次架么?”他也坐下,扒拉起桌上的菜。


这是什么很光荣的事吗?你很无语,生活了这么久,你只知道林总裁一向沉默寡言,原来本性是这样子的。


“别给我提那混蛋,这菜做的还挺好吃的,你家换大厨了?我能带回去不?弟妹你别站着啊,吃啊,别浪费了。”林姐姐递给你一双筷子。


“我做的,我做的。”你一脸的求表扬、求夸赞。


“诶呦林彦俊,你这回可捡回来一宝贝媳妇。你说你咋就有这么好狗屎运呢?我家那个...”

 

 



后来碗是林彦俊洗的,趁他洗碗这会儿功夫,林姐姐霸占了本是属于他的床位,跟你睡一块儿去了。


“弟妹,我可得跟你好好讲讲我弟这人。虽说长的不错,还挺有钱,但他那嘴欠的哦。啧啧啧,他跟你结婚这两年可没少给我打电话抱怨,一会儿跟我讲他家太太每天晚上忙着赶稿,让他独守空房。”


不是,我明明就在他那屋...的隔壁码字啊。


“他苦心积虑在你面前表现都没啥用。”


那高冷制霸明明每天摆着一张‘我不认识你,我们很熟吗’的面孔。哪里苦心积虑表现了,哪里?


“弟妹,你真喜欢高冷霸道总裁那范儿?我弟那沙雕每天在你面前装高冷装的可辛苦了。”林姐姐很好奇地问。


“不喜欢,你怎么会这么想?”林太太一脸懵逼。其实你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也对男人没什么兴趣,对女人也没兴趣。


“他说他看完了你写的小说,男主都这一类型。就以为你也喜欢,不是,感情他是自作多情了?哈哈哈,什么傻弟弟。”林姐姐毫无形象地笑出声来。“他脸可真疼,当初还跟我讲他要好好工作,妻子就是个摆设,现在秒舔狗。”


林姐姐真是个好助攻。



 

“你们在聊什么?”林彦俊走在楼梯上就听见你们的说话声。


“老弟,弟媳不喜欢高冷那款的,哈哈哈你还装了两年。”林姐姐非常艰难地说完一整句话。


林彦俊:.......

 

 

 

 





03
  


林姐姐后来很有眼力见的去了隔壁客房睡,留给你们夫妻俩独处的时间。


凌晨1点,因和林姐姐聊天聊的太晚,你一沾枕头就起了睡意,动都不想动。而林彦俊见自家姐姐进了客房,立刻锁上门省得她突然闯入。刚转头就见你已经在梦游周公了。


所以他这么防备有什么用么?


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床,躺在你身边,关了夜灯,在黑暗中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似是想起了什么,林彦俊伸手把你抱在怀里,应该是动作太大,吵到了你,翻了个身,面对着林彦俊,嘴上还喃喃着:二狗子你别烦。


“二狗子是谁?”


“迟瑾,你心里有没有我。”


某个又睡着了的女人显然没有听见。

 

 


林彦俊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对此他非常不爽地接起了电话。


“林彦俊,我老婆是不是在你那?”是姐夫那个可怜娃子。


“废话,你又干什么惹到她了?”林彦俊的起床气很大。


“我就忘记接她下班了。”听对方的语气很是委屈。

“那你可真行。” 这就是为什么他六点刚下班就被林姐姐叫去机场,还等了她四个小时的原因吗?


“我已经快到你家门口了,待会记得给我开门。”


开个屁,不开。


林彦俊挂了电话。


“怎么了?”你伸了个小幅度的懒腰,眯着眼问林彦俊。


“没事,就一惹祸精惹了他老婆生气,不要理他,我们接着睡。”林彦俊自从昨晚知道你不喜欢高冷那类型之后,话一下子变多了,换作以前一定就两个字“没事。”


“哦。”


林彦俊丢了手机,重新把手放在你腰上。


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林彦俊,把你的爪子挪开。”你往床边挪了挪。


“不要。”他也跟着你挪。


“挪开。”


“不要。”


“林彦俊,乖,听话。”


“不要。”


......


见他死活不妥协,你干脆起床不睡了。


这还不如高冷制霸呢...


[你的粘人精总裁老公已上线。]

 





姐夫一来,林姐姐立刻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你和林彦俊全程当吃瓜群众,看他们秀。林姐姐最终还是被一个法式热吻‘收拾’的服服帖帖,乖乖跟老公回去,临走前还不忘甩给自家老弟一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的安慰眼神。


“林太太,你看看人家!”林姐姐一走,林彦俊莫名冷哼一声。


“看什么?”你的视线从笔记本的屏幕上移开,看了眼背朝着你穿着睡衣的男人。


“......”


“你不用去上班吗?快八点半了,你要迟到了。”你好心提醒他。


“......”论有个不解风情的老婆是种什么感受?



 

 

最近林彦俊的小花招层出不穷,以各种理由骗你来公司‘看望’他。


“太太,现在有空么?”是林彦俊的助理打来的电话。


“嗯,怎么?”你解决掉最后一包薯片,拍掉手上的渣渣,拿起手机。


“林总不肯吃午饭,说不是太太你做的他就不吃,所以...”助理边说边看着办公桌前盯着他的林彦俊。


“好,我待会儿过来。”你收拾掉茶几上的零食包装壳,拆开老坛酸菜牛肉面扔进保温盒里,待泡的差不多了,拿上钥匙和手机出门。


另一边的小助理挂了电话,给林彦俊比了个‘ok’的手势。


你是骑电瓶车过去的,至于答应过去的原因当然是金主爸爸如果饿死了,你就没有经济来源了。


“我找林彦俊,请问他的办公室在几楼?”这是你第一次来他公司。


前台小姐上下打量你一番,白T、睡裤、板鞋,头发高高扎起来,还戴了副眼镜,完全一学生妹的样子。“不好意思这位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没有预约的话,是见不了林总的。”


“哦好。”你答应一声,面无表情的朝大门口走。


“诶,迟瑾你别走啊。”林彦俊从电梯里出来,正好看到你‘失落’的背影,赶紧叫住你,朝你快步走来。


“你来得正好,陪我等一会。”


“等什么?”林彦俊好奇地看着你,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


“等人。”


林彦俊内心os: 难道你不是在等我吗?


“你好,肯德基宅急送,请问是迟小姐吗?”一个穿着肯德基店服的小哥哥跑进来问你。 


“是的。”


“您点的双份肯德基儿童套餐到了,请签收。”他低头看了眼订单,有些诧异。


“嗯好。”你接过他手上的袋子。“那什么,玩具有的吧。”


“有的。”派送小哥表示很无语。


“好,辛苦你了。”


“记得给我五星好评哦。”


“嗯。”

 



“拿着。”你把袋子丢给林彦俊让他拿着,“走吧。”


“去哪?我办公室?”林彦俊打着小九九,是要哄你去他办公室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当然是去员工餐厅了,有没有搞错,吃饭去办公室吃?”你送给他一个白眼。


“哦。”


小橘委屈,但小橘不说。




 

员工餐厅。


来回走动和坐在周围的员工都非常惊讶老板会带个女人还吃饭,都全程注视这边的情况。


“你给我做的就是泡面?”林彦俊不敢置信地看着从你带的袋子里拿出来一盒已经泡好了的泡面,这和他想的有点出入啊,好吧,不是有点,他想的是亲亲老婆做的爱心便当。


“不吃?不吃拉倒。”你把儿童套餐都拿出来打开,听到男人这嫌弃的口气,顺势就要拿走他面前的泡面。


“诶别别别。”林彦俊拦住你的手,笑眯眯的开始扒拉面,边吃边时不时瞟你几眼。


“喏,这个也是你的。”你把其中一份儿童套餐给他。


...


“林太太,不够。”林彦俊目光投射在你面前的吃食上。


你刚吃完一个汉堡,差点没被他这句话给噎着,默默给他一个‘你别是猪吧’的眼神。“在家都没看你吃这么多。”你忍痛割爱,把一对奥尔良烤翅给他。


“太太原来这么关注我啊?”林彦俊就着你的手咬了一口鸡肉,连吃鸡腿都能被他演绎成优雅的画面。


你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这孩子自言自语的在说什么?

 






04



  

“林太太,我要出差了。”林彦俊开始整行李,故意空出一半的空间打算留给你的。


“嗯,注意安全。”你快速地敲着键盘。


“你不跟我一块去么?”林彦俊无奈地看着你似乎没有一点想要和他一起去的意思,甚至压根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嗯?你说什么。”你敲定最后一个字,点了保存,抬眸看他。


“你陪我去出差。” 这次是陈述句。


“懒。”


“有好吃的。”


“走。”

 



C市离这里并不是很远,但财大气粗的林彦俊还是买了飞机票,因为你之前是个穷逼还没坐过飞机,这算是第一次。


“你晕机为什么不早说?”


20分钟前,你们还坐在头等舱的候机室享受瓜果甜品。你吃得超级满足,连底气都足了不少,大摇大摆的上飞机。飞机起飞还没5分钟,你就觉得自己头昏脑胀,呼吸不畅,整个人都不好了。


以后一定不要坐飞机了。


“林彦俊,我难受,想吐。”你无力的瘫在座椅上,说出这几个字已是很不容易,一开口一动就想吐。


“你晕机为什么不早说?”林彦俊见你小脸都皱在了一起,一看就是很不舒服的样子,只能干着急。


“你见过第一次坐飞机的人之前就知道自己晕机么?”冲他吼完这句,这下你连瞪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没见过。”他倒是诚恳。“睡一觉吧,睡醒了就下飞机了。”他从西服口袋里找出一板安眠药,给你塞了一片,喂了点水。


“哼哼。”你把头枕在林彦俊肩上,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一直睡到酒店被林彦俊‘一巴掌’拍醒。



....


“你干嘛?”你捂着被拍麻了的屁股从床上滚下来。“哦哟,你这样打扮还挺人模狗样的。”


“都7点了,你还要不要吃饭了,猪。”林彦俊已经换掉了正经的西装,穿的是衬衫和牛仔裤。“...是我之前不够帅气了,还是你瞎了。”


“你不够帅气。”


林彦俊开始后悔为什么刚刚下手没有再重点。

 



C市的美食是在几个市里最突出的,它就胜在又多又便宜,非常适合像你这样能吃又没钱的人。基本上林彦俊一晚上的时间都被你用来吃吃吃买买买了,似是不吃遍这条街,就不配做这条街上最靓的妹。


全程跟在身后不远处的助理表示非常无奈,他家老板每天兢兢业业赚钱养家,老板娘花钱如水,还让老板吃小地摊。好在老板赚的比花的快,不然怕是要养不起这个‘猪’一样的女人了。


“林彦俊,你以前有吃过这样的东西么?”你抓起盘子里一大半的串串,一根根不断地往嘴里塞,看得林彦俊怀疑在家里是不是饿着你了。


“没。”林彦俊有点不确定地拿起那看样子好像很好吃,但又似乎不太卫生的鱿鱼串,想吃又不敢吃。


“没毒的。”你嫌弃地看了面前犹豫的男人一眼,连肯德基、泡面都吃过了害怕什么。


“会胖。”胖了要被老婆嫌弃的。


gun。 



 

林彦俊从饭局回来,一身的烟酒味,但烟不是他抽的,酒也不是他喝的,不然早该倒在饭桌上,回不来了。他看见你趴在床上还没睡也是见惯不怪了,毕竟你曾经说过“生命不止,赶稿不断。”


他背对着你脱了衣服,直接进了浴室。


你敲字的动作顿住,华丽丽地卡文了。这霸道男主写多了,反而有些生疏了,套路用来用去还是那些。灵感不是说有就有的,正好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使你心猿意马。


你悄咪咪下床,趴在浴室门边的墙上,拉开一条缝。里面雾气缭绕的,白茫茫一片,你什么都看不清楚,只能隐约透过磨砂玻璃勾出男人的身形。


林彦俊是背对着你的,雾气稍稍散去时,你只能看到他的后脑勺和小腿,其余都被遮得严严实实。


这能看出个啥啊。


你无声地叹了口气,是想放弃偷看人家洗澡了。


刚刚关上那条缝,转身要回床上继续躺尸时,林彦俊突然转头,看见你的发丝从门前掠过。赤身从浴池里出来,抽走瓷砖墙上挂着的毛巾擦了擦头发,又丢了回去。


“林太太,帮我拿一下放在床上的睡袍。”你刚躺下没多久,林彦俊就叫你了。不情不愿又爬起来,抓起他的浴袍走到门前,看到林彦俊从门缝里伸出来的手,莫名有些心虚。刚刚交到他手上,门就被拉开,里面的男人直接走了出来。


“林彦俊,你怎么不穿衣服!”你自然是看到了他的肉体,而且是全部,一丝不挂全看光了。“哇塞...”你看了又想看,这回是仔仔细细把他看了个精光。


啧啧啧,这锁骨,这腹肌,这翘臀。喔,还有小兄弟!啊不,是大兄弟。


作为一个作家,老司机的本性一下子就暴露,完全不顾自己还是个女的,眼前的人是个正常的男人,就差没摸上手了。


“诶林彦俊,你这身材不错啊。”你眼眸里闪着精光看着林彦俊的脸。


啧啧,这小脸蛋也不错。


你跟个流氓一样捏捏他的脸蛋。皮肤挺好,手感还不错。


“迟瑾,你还是女人么?” 林彦俊一头黑线,居高临下看着小女人在他脸上作妖。披上了睡袍。


“是啊,怎么不是。”你似乎摸上了瘾,不再局限于脸蛋,戳戳他的胸肌,揉揉他的湿发,玩的不亦乐乎。


“摸够了么?”忍耐了许久的林彦俊发话,扣住你的手。


“差...差不多了。”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制止吓到了,当下情况好像不太妙啊。


“那你是不是该满足我的需求了?”林彦俊向前迈一步。


???


你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他拦腰扛起。结婚两年半,你没同意他遍没碰过你,你个母胎solo,至今还是个雏。“别别别,我还没洗澡,脏。”其实你早就洗过了,是想赶完稿就直接睡觉了的。但为了逃出林彦俊的虎穴,撒了个小谎。


“没关系,我帮你洗。”林彦俊本身是要到床上去的,听到你的话便走向浴室。


“我我我来例假了。”其实已经过了。


“你一个星期前刚结束。”你没想到连这日子他都记得这么清楚。“你就这么不愿意么?”男人停下步子,将你放下。


你可以看到他浓眉皱起,眼眸黯淡无光,脸上写满了失望。“好吧。”你终是于心不忍见他如此。“轻点,我怕疼。”


“我洗过了。”你又主动承认,目光飘向他身后的大床。比起浴室你更偏向床,至少它软。


林彦俊拉着你在床边坐下,等你主动躺好,神情莫名严肃。 



...


男人之前就说过他没有碰过任何一个女人,但他这越发娴熟的技术让你不觉得他没那方面的经验。刚来就把你吻得全身酥软,后期毫无招架之力,不清醒地由着他摆弄。 


只听见他刚进来时,在你耳边说的话:


“我的身心都属于你了,林太太。”

 

 

 

 






 

End. 

对于你喜欢我这件事我认为你做得非常对

评论(43)
热度(223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贰早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