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竟没有炬火

[偶练×你]一起走花路吧

旧文集锦一发完

©早川_




 

 

 

表白篇

 


part 1 林彦俊


你攥紧了衣角,对着眼前比你高出一个头的帅气男孩说:“林彦俊,我好喜欢你,你能不能...”

“不能。”你还没说完,他冷冰冰的语气已经充斥了你的脑袋。这是被拒绝了吗?

“我...”你使劲憋住眼角的泪,不让它流下来

“你说完了没有?”他的语气还是这么不耐烦。

“嗯..”你心里已经毫无底气。

“那我说了,丫头,我也好喜欢你。”他抿了抿嘴,“这种话一定要男生来说。”

“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那一瞬,你愣住了,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

本已经死透的心又活过来,生理泪水终是没忍住顺着脸庞落下来。

“丫头你别哭啊...”

 

 
  


part 2 范丞丞


“丞丞。”你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眸注视着他亮晶晶的眸子。

“怎么啦?”

他笑着,眉眼弯弯的,甚是好看。

“我要跟你说一个秘密。”你下定了决心,要把埋藏在心里多年的心事告诉他。

“你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范丞丞很自信自己很了解你,但这一刻还是有些不确定。

“你凑过来一点,这个秘密你肯定不知道。”你向他招招手,示意他凑近一点。

他很听话,带着疑惑坐近了一些,把耳朵凑到你的耳边,你深吸了一口气,气息尽数喷在范丞丞的耳根上。很痒。“范丞丞,听好了,我喜欢你。”说完这话的时候你并没有觉得羞涩,而是放心,憋了这么多年,终于说出来了。

但范丞丞却是身子一僵,不可思议地看向你

:“你你你...再说一遍。”他的语气里带着兴奋和惊喜,不过你没有听出来。

“范丞丞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够了吗?”你并不介意再说一遍。毕竟和他呆一起久了,脸皮都练厚了不少

“你知不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

 



part 3 蔡徐坤


“我有事要告诉你。”蔡徐坤有些紧张,手紧紧拽着衬衫衣角。

“你说。”你将书翻了一页,抬眸看向他。

“我我我...”他似乎有点害羞了,耳根子都红了。

“你你你怎么了?”你一眼望进他惊慌失措的眼里。

“我有点喜欢你..”本是攻气十足的蔡徐坤,在你面前说完这话,气场一下子就减弱了不少。

“真的?”你玩味的打趣他。“好啊,那就做我男朋友,不要后悔。”你已经警告过他 自己很无趣一点意思也没有,你又低头看起了书

,似乎刚才那痞痞的话不是你说的一样。

“你这算是答应我了?”他还是有些不确定

“嗯。”你肯定了他的问题

他突然跳起来凑近你,在你脸颊边留下一个kiss。

 


part 4 黄明昊


“姐姐姐姐。”你看着黄明昊从远处奔过来

站定在你面前。“我们玩个游戏,你输了就无条件答应我一件事。”

“那我赢了呢?”你看着他,心想着他会怎么说。

“那就我答应你一件事。”

“好”

...

“耶斯,姐姐我赢了。”黄明昊很兴奋。

“好好好你说吧。”你看着他因激动而涨红了的脸,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要姐姐做我女朋友!”他已经22岁的脸上已经褪去了些许稚嫩,而有的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认真和负责。

“好...”

 



 

见家长篇

 




part 1 范丞丞


和范先生在一起两年了,你们决定去见男方家长。

范先生是突然提出这个想法的,你听到的时候吓的手机都掉在了地毯上。上一次他见自己爸妈闹了乌龙,你笑了老半天,这次终于要轮到自己了。

你和范先生拎着一大堆的礼物,和普通小情侣一样。门打开的时候,你的心突然如小鹿乱撞,好像要上战场一般。

开门的是范妈妈,和网上的照片一样,尽显年轻。你乖巧的喊了一声伯母好,她的眸子立刻染上了亮光,见到你好像见到亲生闺女一样,将你引进来,随手一拉带上了门。还站在门口被关出门外的范先生一头黑线,这是亲妈???

直到你进来好一会儿才突然想起好像少了些什么,范丞丞呢?

你匆匆给他开了门,见他看向自己的目光带着委屈和惆怅。下一秒露出奸诈猥琐的微笑,用一种色咪咪的眼神看着你。“晚上洗白白在床上等我。”他经过你的时候留下这句话....

 

 




part 2 毕雯珺

老毕真的是个很死板的人,婚前婚后的态度根本没有任何变化。看看人家没有最宠只有更宠,相比于他们,你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想起当年他妈妈突然查岗,搞得和原配捉奸一样,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那天晚上他狼性大发,将你扑倒在床上,刚刚褪去你身上仅有的睡衣,门铃响了,没有给你们任何反应的时间,便有人开了锁进来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毕雯珺先把光溜溜的你用被子裹起来,再套上自己刚刚才扒掉被自己扔在地上的衬衣,一边扣着扣子一边去开卧室门。与卧室外的人迎面而撞。

“儿子,你谋杀亲妈啊!”毕母看清了眼前的人是自己儿子,痛呼了一声,揉了揉眼角。她没有给毕雯珺一点说话的机会,绕过他就走向床边。

你正惊恐的看着毕母坐在床边,你本是紧攥被子的手又将被子往身上揽了揽,咽了口口水。

“伯母!”是你先打破的这份沉寂。

“你是雯珺的女朋友?”

“是的伯母。”你老实回答。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毕母暧昧的瞟了瞟你露出的脖子上大大小小的吻痕和红肿的小嘴。

“没有没有,没有打扰。”你连忙解释,松开了裹着的被子,一大片布满红印的白皙皮肤暴露在空气中。

毕母轻笑了一声,一副我都懂的神情,向你挑了挑眉,起身便出去了。而毕雯珺则是无奈的按了按眉心,这傻子女人是自己老婆?后来毕雯珺提醒你走光了,你才反应过来。第二天毕雯珺收到一条来自毕母的信息。

“我终于有个儿媳来孝敬我了。”

 

 


 

part 3 朱正廷


今天是你爸妈第一次见朱正廷的日子,四人对坐在餐桌两边,空气沉默了许久。

“我不同意。”你爸爸语出惊人,直接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家里一向是妈妈做主,爸爸很少发表看法。

“爸爸。”你不敢置信地质问他。

“你跟我来。”爸爸向你坐在你身边的朱正廷勾了勾手,起身向洗手间走去,朱正廷当然不能拒绝。

而当他们回来的时候,爸爸脸上不再是冷峻而是止不住的笑意,你和妈妈不解地看着两个男人脸色柔和的走过来。不是去掐架了吗?

爸爸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你,他侧身和妈妈说话,尽管声音很小,但你还是听到了。“不用担心咱女婿会让咱闺女受欺负了,我刚刚试过他体力可以啊。”

你这才注意到他们两个的额头上都附有一层细细的汗,还真去掐架了。爸爸以前是练过的,直到这把年纪也不忘找人切磋。

“闺女你辛苦了。”妈妈直接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而你则是一脸疑问。

“我会加油早点让你们抱上孙子的,爸妈,你们放心吧。”朱正廷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直接改了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洗澡篇





part 1 范丞丞


忙碌了一天的你到家,只想早点洗完澡就休息。这天范丞丞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一星期的通告,早地躺在床上打游戏了。你和他行了声招呼便匆匆冲进了卧室里的洗漱间,顺手上了锁。

霎时间,浴室已是热气缭绕,白茫茫一片,当你打算拿本应放在一边衣篓上的浴巾时,摸了摸空空一片。

恭喜你,先前已准备好的衣物等全都落在门口的床上了,一样不剩。而室里除了毛中没有什么其他遮挡物可以让你不走光地出去。要是家里没人倒是可以光着身子跑出去拿,可今天倒霉的是那个随时都有可能对你有非分之想的色鬼还在外面,那就更不能出去了,仅管都是老夫老妻了,脸皮还是要点的,毕竟没他那么厚。

这个时候你面临着的就是让范丞丞把衣物拿进来的难题,他会闯进来的吧!但你此时此刻,也不想这么多,给门开了一系缝,就往外喊人。“范丞丞,我放在床上的衣服给我拿一下。”

本身就有舔狗属性的范丞丞自然是抛下游戏,二话不说屁颠屁颠就给你送到了门口。“老婆,我进来了,放哪?”他直接移开移门就进来了。

“就放在那。”你从浴帘后伸出一条白皙藕臂,指了指帘外的空衣篓。

范丞丞一见你的乱晃,心里就突然燃起一丝欲火 。他把你的衣物丢进衣篓里,把门直接上了锁。一扯你还伸在外面的手,就将你从浴帘后面扯了出来。你被突如其来的动作乱了阵脚,直直扑进范丞丞的怀里。他低头看着矮他一截还一丝不挂的你,直接色鬼上身,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身体看。

你自然是想腾出一只手抓起一旁的浴衣就往身上裹。

“老婆,我想...”他咽了口口水,声音沙哑带着隐忍。

“不,你不想。”你猜到他又起反应了,但就他那体力,又怕是要折腾一个晚上,想都不用想当然是选样拒绝他啦。

此时,你已经绑好了浴衣的腰带,就挣脱出他的怀抱,他的火热抵着自己真的很难受。

“可是...”他的脸上带着犹豫和隐忍。

“没有可是。” 你的态度很坚决,明天还要上班,要是还得满足他,那你辛辛苦苦每天掐点到的全勤就泡汤了。

“可是床事上我说了算。”范丞丞也是一脸的不容拒绝,打横抱起你就往外走去。

一夜旖旎。

 



 



part 2 灵超 



今天是灵超弟弟不在家的一天。

你舒舒服服的干完了所有他以前都不允许的事,比如:不吃早饭、吃泡面、在房子里“裸奔”、看一下午电视、喝酒、泡帅哥等等。一想起这些他都不知道,心里就美滋滋的。

吃完了晚饭份的泡面,你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收拾完残局,嘴上哼着小曲,抱着浴衣浴巾就进了洗漱间。

正洗得欢乐,突然灯光一闪,水停了,电也没了。已经八点了的晚上,这时整栋房子都显得格外寂静。你哆嗦了一下,跨出浴缸伸手摸索到了搁在一边的浴巾胡乱擦了一遍,裹紧了浴衣。

此时,你听到了有人推开大门的声音。是进贼了?你怕了。

你打开手机上的手电,推开洗漱间的门。却听见有上楼的脚步声,你举起闹钟,站在门边,等他进来就往他身上砸。

门打开了,因为停电,你又有夜盲症,所以黑漆漆一片,你什么也没看清,只依稀是一个人的轮廓。

“小贼,拿命来!”你学着电视剧上帅气男主说的话,便要将手里的闹钟丢出去。

“你在闹什么。”是灵超弟弟的声音。

你把闹钟向后一丢,扑了上去,整个人挂在灵超身上,腿紧紧缠着他的腰身。

“嘤嘤嘤,老公我好怕。”你把头埋进他的怀里。

“宝贝儿我在呢。”林超一只手托着你的屁股,防止你一不小心滑下去,一只手轻轻抚着你半湿的头发。

灯又全部亮起来,你看清了灵超的脸。

他还带着厚重的妆容,应该是他之前说的那个综艺节目。口红色调是很温柔的玫瑰豆沙,看起来有点眼熟。

“你用的口红是不是我的。”你半信半疑的伸出食指在他的薄唇上抹了一下,还真是自己最近刚入手的一只,他之前似乎说过他只用你的口红。

“嗯,你的。”他没有否认在出门之前随手拿走了你放所以口红的化妆袋,所以你有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原来是被他拿去了。

“那你好歹跟我说一下吧!”都说口红是女人的命,你也不例外,气得直接从他身上跳下来。“哼,不理你了。”你径直又走进了洗漱间接着洗澡。

灵超无奈扶额,原来他在自家老婆心里的地位还没口红重要...

后来,灵超发现厨房垃圾桶里有方便面的包装纸和空酒瓶。眉头紧蹙,冲进洗漱间,把你从浴缸里捞出来,用大浴巾将你紧紧裹住,丢到大床上。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眼神严肃且带着些许怒意。

“错哪了?”灵超的语气极其冷漠。

“我没...”你被他直接吓到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让他这么生气。

“嗯?我再问一遍,错哪儿了。”这次是陈述句。

“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背着你偷偷泡帅哥了。”你慌得什么不该说的也都说出来了。

“你还背着我泡男人?”灵超一想到她趁着自己忙于工作的时候偷汉子,就气的不行。“你还干了什么猪狗不如的事情?”他已经完全忘记眼前委屈的要哭了的女人,是自己宠进骨子里的小娇妻。

“我还打游戏撩妹子,用的你的号。”你已经完全不敢看他,声音越说越弱。“今天还喝了酒,吃了泡面,看了一下午电视,还穿得很少,老公我错了。”你抱住他的手臂就使劲摇。

灵超直接炸毛,他不允许的事,你通通都干了个遍。但一见你这样向他认错撒娇,他直接一心一软,把你揉进怀里。“我不是不让你做这些事,酒喝多了伤胃,泡面不健康...不要骗人家小姑娘感情了,所以说泡别的男人是?”他越说,脖子上的青筋就越明显。

“探探和抖音上的小哥哥太帅了,我把持不住嘛。”你想起今天在手机上刷到了许多帅哥,脸上就露出洋溢的笑容。“真的好帅,尤其是那个好可爱的男孩子啊啊啊,声音也好好听...还有还有那个...”

灵超见你这副花痴模样,无奈地抚了抚眉。“他们有我好看?”他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自信的。

“那倒没有,哎呦但是真的很帅啊,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说着说着突然意识到自己又说错了话,抬起头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眸子。

“啊,不是不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是!”你急忙为自己救场。

“哦?那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他还是在笑,顺着你的话问。

“你这样的,嘿嘿嘿。”尽管平时已经说惯了这样露骨的话,但此时这样的话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你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羞红了一片。

灵超很是满意你的回答。他扯了扯领带,将你摁在床上,拉过一旁的被子往你身上盖。

“老婆乖,别感冒了。”

 

 



 

吃饭篇



part 1 范丞丞



“走,老婆,咱去宰他们一顿。”范丞丞刚刚挂了电话,一脸的兴奋。

“谁啊?”你停下手上的动作。

“黄明昊他们都在。”范丞丞欲换掉身上的睡衣。

“你还吃,你看看你腹肌还在不在?”你瞟了一眼范丞丞脱了一半露出来的肉体。嗯,不明显了。

“腹肌可以再练,饭局不能错过。”范丞丞显然并不在意自己又胖了的事实。想当初吃胖了30斤也不是又减回去了。

“......”

这你还能说什么。

 

“你待会少吃点。”你坐在副驾驶,对正聚精会神开车的范丞丞说。“别喝酒了还要开车。”

“哦哟哦哟,知道了,大不了你开回来嘛。”范丞丞朝你摆摆手。

“你想明天早上头条范丞丞一家双双车祸抢救无效死亡么?”你对于自己的垃圾车技很有逼数。

“不想,但是我想喝。”范丞丞可怜巴巴地转过头来看着你。

。。。。

他总是能反驳你的话,让你无话可说。

 

后来还是喝得烂醉才回来。当然,车留在那了,是打车回来的。

 

 




part 2 朱星杰



“宝贝,我今天有个饭局,就不回来吃饭了。”

你刚买菜回到家就接到了胡巴哥哥的电话。

“你也过来陪我吧。”你对他的话总是言听计从,把刚买来的菜一股脑全塞进冰箱。匆匆换过衣服后赶往他饭局的地点。

 

当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这是要去喝喜酒?

你尴尬地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白衣牛仔裤帆布鞋一套,似乎与这高大上的酒店有些格格不入。其实早就该想到的,可这酒店名也太接地气了吧。

你搓了搓手,低头走进去,就被一个穿搭比自己还要正式的保安小哥拦住了。

“小姐,请出示您的请帖。”保安小哥的声音有点好听啊。

“我没有...我是家属临时叫过来的。”你抬起头看向了保安小哥。

他戴着个纯黑的帽子和一个口罩,并不像是一个保安的样子。

“那不能进去。”保安小哥的声音里似乎带上了笑意。“小姐,您要穿正装才能让家属出来带您进入。”他上下打量你了一番。

什么意思,还嘲笑我穿着不正么?人格歧视么?

“哼。”你气得哼了一声。插手背过身不去回答他。

“宝贝。”身后的人出了声。

你心想:现在的保安小哥都这么随便的,还可以乱喊人。你回过身想看看他在喊谁,不料那小哥已经摘下了帽子和口罩。

“宝贝,你连我的声音都认不出了?”那保安小哥赫然就是朱星杰。

“呵呵呵,哪有哦,我就是试探试探你。”你尴尬地苦笑两声,这小子怎也这么幼稚. 本来听姐妹们说她们老公有多么多么幼稚,自己还有些庆幸自家胡巴是个成熟稳重的人, 现如今,玩笑开到自己头上来嘞。

朱星杰带着不相信的眼神看着你。

“好啦,进去了。”

傻瓜。

 

 




part 3 毕雯珺



当你到达某饭店的时候,发现里面都已经坐满了,只剩下毕雯珺的身边还有个位置。你轻手轻脚地坐到位子上,点头问好其他人。

“媳妇儿你怎么来这么晚。”毕雯珺凑过来,下巴抵在你的肩上,静静地看着你的侧脸,呼出来的带有他体温的气息喷撒在你的脖子上。

引得你耳根子都红了。

“路上堵车了啦。”你伸手把他的脑袋从自己肩上挪开。“磕得痛。”

“好。”

“嘿,兄弟们。这是我家媳妇儿。” 毕雯珺唰一声站了起来,还顺带拽着你的手。

在一片沉寂后,其他人突然都开始起哄。

你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一声声起哄声打断了。

“毕夫人好!”“哟呵,咱老毕终于找着对象了。”“亲一个亲一个。”

有些还没反应过来的女孩子迷迷糊糊地跟着喊“答应他答应他。”以为是在求婚。

毕雯珺闻言勾唇。捧着你的脸在你红唇上,小啾一口,既而紧紧地抱住你。

“他们都这么说了,你是不是该嫁给我了。”

 

 

 

 

 


 

闪现篇

 




part 1 朱正廷



朱正廷一行人在法国有个封面要拍,在三天前已经坐上了飞往法国的飞机。他临走前还依依不舍地拉着你的小手不肯放开,恨不得把你也和行李箱一样打包带走。是你狠心的把他推出家门,留下朱正廷尴尬的在紧闭的门前吹冷风。

你关上门后,长嘘一口气,很镇定的拿起手机。

“他们都走了吗?”

你是姐妹群的群主,是大厂老婆们专有的一个群,而这次趁着一小部分人拍封面去,要好好嗨皮一下。

“走了走了。” “嗯。”“刚把他丢出去。”

你表示很欣慰,众人的态度均是终于送走了自家的活宝。

后来的三天里,有空的小姐妹都聚在一起。实不相瞒,在朱正廷出远门之前,你每天真是闲得发毛。结婚以后,朱正廷已会包养你为由让你辞掉了工作,你本是打算好好做个家庭主妇的,但是只要是朱正廷在的时候,都是他包了所有的家务活,不在的时候也是你跟着他一块儿工作,以家属的身份。可以说你是个无业游民了。

第三天你玩扑克贴纸条玩得正嗨,门口传来用钥匙开门的声音,你打牌的动作一顿,僵硬地转过头,见朱正廷一脸疲惫的站在门口看着你们。

“嘿嘿,老公你怎么回来啦?”你放下手中的牌,不顾贴在脸上的白纸条,就向朱正廷奔去。

“我再不回来你们是不是要闹翻天了?”朱正廷用眼神示意坐在你身后沙发上,同样是一脸震惊的三个小姐妹。“你怎么把她们也拐来了?”

因为你想过一把牌瘾,但是由于一缺三,所以叫了坤坤、小鬼、林彦俊的老婆来打牌。

“我错辽。”你很会看眼色得环住了朱正廷的腰,一边眼神示意那三个小姐妹可以走了。

“以后要怎么样跟我说一下。”朱正廷疲惫得揉了揉太阳穴。他是提早结束工作回来的,其他人还在法国呢,结果老婆给自己这么大一个惊喜。

“歪,朱正廷,你是看我好欺负才娶我的吗?”

“是的。”

没爱了。

假的,当然是因为太爱你。

 

 

 

part 2 范丞丞



“西西,你最近有啥安排么?”前几天你收到了来自高中班长的同学会邀请,你很想去,但又碍于范丞丞这个醋缸。要是被他知道以前高中有个学长是你暗恋未遂的,为此你还闷闷不乐了好久,那你算是凉了。

“很忙啊,不想工作。”范丞丞一提起工作就心烦,扑进你怀里,拱了拱。“老婆,等我暴富了,我就退圈一直陪着你。”他水灵灵的单眼皮就这么看着你,让你有点感动。

“我去个同学聚会,你有空么?”

“没空吧,你玩的开心,别和别的男人走太近!”关键是最后一句话。

“好。”你同意的时候自己都不太信,其实在他说没空的时候你是有点失落的。

同学聚会上。

你也不想出太大风头,就找了自己直到现在还很要好的闺蜜一块吃吃喝喝。平静一直持续到班长把二班的人都聚在一起。

“哦哟,××有男朋友了么?”有个以前总爱打趣自己的女孩子问你。“我给你介绍介绍男朋友啊,你以前暗恋很久的那个学长也没有女朋友呢。”她还用眼神给你示意了一下站在你身边不远处的一个高高帅气的男人。

你和范丞丞属于隐婚,因为范先生不想让外界打扰你的生活,所以其他人并不知道你已经结婚了的事情。

“我..”你话才刚出口,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

“她有老公了。”一个属于男人的好看的手搂住了你的腰,你望向他,是范丞丞。

那个女同学自然是注意到了范丞丞,惊呼了一声。“你你你!范丞丞!”

范丞丞没有让那个女生噤声,默认她宣传自己的身份。自然有很多人都围了过来,不论男女,包括你之前暗恋的学长。

“你是范丞丞的妻子?”人群中有个女孩子站出来不敢置信地问你,应该是丞星吧。

“对的,我们已经结婚了。”范丞丞抢在你之前回答,他并不想看你一直尴尬。

他非常官方地回答了各种问题,自然也是冲上了当天的热搜头条,好几个星期都没沉下去,毕竟是很震惊的。

后来回到家之后,他开始各种询问你和之前暗恋的那个学长的事情...

真的是醋缸没错了。

 

 




part 3 毕雯珺



毕干部总是没日没夜的忙,一直在工作。

你是一名公司职员,最近快到五一了,他在忙,你也在忙,俩人忙到连见面的机会都很少。不是你在公司留宿,就是他在外赶通告住酒店,睡保姆车。

这天,你终于忙完公司布置的工作,已经是下午6点了,外面的天还没暗,还是明晃晃的。你飞速收拾完东西,准备下班。 

出电梯的时候,你看见大门口黑压压一片全是人头,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举着手机在拍些什么,嘴上也不闲着,喊着某个人的名字。因为太吵也隔得有点远,你听不清她们在叫谁,以为就是公司请的形象代言人被堵在门口了。

等你走进了,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毕雯珺。你当时就懵了,是自己累出幻觉了?他这个时候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此时,一只纤细白皙的手牵住了你的手。你回头一看,是毕雯珺。

你表示不敢置信,他真的来了?

“老婆,我等你好久了。”毕干部的声音竟然有些委屈巴巴。他把你圈进怀里,好像旁边的粉丝不存在一样的。粉丝见这一幕自然也是识趣地走开,不想被喂狗粮。

你被他牵上自家的车。“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啊!” 毕雯珺捏了捏你的脸,“你怎么瘦了。”

“嘤嘤嘤,最近忙得要死,累得我日渐消瘦。”你扑进毕雯珺的怀里。

“老婆辛苦了。”

 

 




part 4 尤长靖
  


“麻麻,幼儿园明天要办亲子运动会,粑粑会来嘛?”小小尤拉拉你的衣角,软糯地问。

你抱起尤长靖的翻版小小尤,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爸爸很忙哦,我们不要麻烦爸爸了好不好?爸爸要给我们赚钱钱,给你买大飞机。”你知道尤长靖最近在办环球演唱会,根本赶不过来。

“好。”小小尤撇撇嘴。

“粑粑,我明天有个亲子运动会,麻麻说你没空。”小小尤趁着你不在家的时候给尤长靖打了电话。此时的尤长靖在演唱会的化妆室休息。

“好的宝贝,我知道了。”很凑巧的,今天刚好是尤长靖环球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一结束就飞回去应该可以赶上明天宝贝的运动会。

“粑粑,我和麻麻都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小小尤已经有1个月没有看到爸爸了。

“明天我会来,不要告诉麻麻,这是我们的秘密。”尤长靖想给你一个惊喜,可能是惊吓。 

“好。”小小尤答应得很爽快。

幼儿园。

你已经准备完毕,换上了运动服,扎起了高马尾,在老师的指引下和其它小朋友的父母聚在一起。

“是小小尤的妈妈么?”小小尤的老师问你。

“是。”

“诶?你老公呢?”那个老师应该是知道你老公是尤长靖。“我是他的粉丝啦。”

“他最近挺忙的..今天不来。”你笑眯眯地回答。

“不好意思,老师我来晚了,我是小小尤的爸爸。”一个特别耳熟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啊没事没事。”老师是正对着尤长靖的,自然是先看到了他。

“老婆。”尤长靖搂住了你的肩。

你显然很吃惊因为尤长靖的突然出现,捂住了嘴。“你不是?”

“微博上没说我已经回国了么?”尤长靖笑眯眯地对你说。

你摇摇头,表示匆匆忙忙准备好就赶到幼儿园,没时间看手机。

“小笨蛋。”

 

 

 



吃醋篇

 




part 1 范丞丞



“丞丞啊!你最近辛不辛苦啊?”你突如其来的关心让范丞丞有些毛骨悚然,怕是又有什么事要求他了。

“有事就说吧。”范丞丞抬头看了你一眼,继续打着他的游戏。

“哦哟,我就是关心你一下啦。”你的小技俩已经被他看穿了,但仍旧在意他会不会吃味。“其实,我想..要小橘的vx..”小橘指的是林彦俊,本也是npc成员之一,现在仍和范丞丞时常一块‘疯’。虽然平时能见到自家男神的机会很多,但是你迟迟不敢对其动手动脚,不然范丞丞这个醋缸怕是要翻n次了。

“我不够帅么?”范丞丞放下手机,很认真地注视着你。

“够了啊!”你斩钉截铁的回答眼前这个帅得人神共愤、惨绝人寰的男人,尽管都28了看起来还是只有18岁的模样。

“那小橘有我帅?”范醋缸果然在意的还是这些,好笑又有点可爱。

“有啊!”只要一提起自家男神,你的眼睛就放精光,啧啧果然还是自己男神更帅一点。

果不其然,范丞丞的脸一下子就黑了,眉目之间充满愠怒。“你不爱我了么?”舞台上超A的范泽言在平时就算凶起来不出几秒也就破功了,秒变奶狗福西西。

你非常为难得看着范丞丞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一边是自家亲亲老公,一边又是男神的颜值暴击,这个选择真的很困难啊。

“当然爱你啦,vx我不要了,要你就够辽。”你在重重思考下仍是选择了爱你的范丞丞,这是要陪自己一辈子的男人啊。

你说完,在范丞丞满意的眼神下,扑进他的怀里,在他脖子上吧唧一口,又开始刷林彦俊的超话。

 

 

 




part 2 陈立农



今日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寂静,你躺在陈立农的腿上刷抖音。你尖叫了一声,一下子坐了起来,脑瓜撞到了陈立农高挺的鼻子。

“还好我的鼻子是真的,不然就被你撞歪了,小蠢猪。”陈立农揉了揉被撞得生疼的鼻梁。“怎么啦?什么事这么激动。”

“吼吼吼,你看这个小哥哥帅不帅!我的新男神!”你指着自己手机上某个帅哥的抖音资料页面给陈立农看。没错,作为一个花心大王后代的你,经常换男神,今天你又有了个目标。

陈立农就瞟了一眼你的手机,本来的暖男标准笑容突然消失,眼神里似乎是失去了光泽。“你不是说我是你的男神么?”他的语气很是失落。

“嗯...对啊,可是我...”你见他这副委屈巴巴的模样,有些于心不忍,更何况自己确实是对他说过这句话。

“你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陈立农抱着个抱枕,把身子缩在一起转过身去,身高186,体积庞大的他做这个动作却是毫无违和感,反而增添了一抹凄凉。

你看到他这个样子,更是心里难受。“老公!我错辽。”你平时很少叫他老公,基本上叫的都是农农、陈立农等,认错就更别说了。

“我以后不会再看别的帅哥辽。”

“真哒?” 大男孩转过脸来,脸上都是惊喜。

你仿佛知道了自己又被他骗了,又不可能收回刚刚自己的话,只能认命得点点头,然后在他眼皮子底下把抖音删了。“真的。”

“我就知道老婆还是最爱我了!”陈立农丢掉手中的抱枕,把你搂过来,搂得紧紧的。

而你一脸生无可恋,我的帅哥啊!!

 

 




part 3 林彦俊



等林彦俊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

卧室里的小娇妻不知何时已经睡得很熟了,林彦俊见你的被子被你踢开了,便给你重新盖好被子。 

这时你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来,是一个陌生男人的消息,备注是林彦俊没有看到过的,他不禁有点恼怒,自己不过是去A市拍了个广告的功夫,自己的白菜就被别的猪看上了?

他趁你还在熟睡,翻遍了你的vx好友和聊天记录,确认完毕你没有背着他找男人之后,才安心睡觉,尽管心里还是有点吃味,计较那个男人是谁。

 

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林彦俊已经在洗漱了。他吐掉牙膏泡沫,一脸严肃地问你:“老婆,×××是谁?”

一听这名字你就知道他一定是看过你手机了,你也不生气,反正也没什么。“我一高中学长。”你边穿衣服,边跟他解释。

“高中?学长?还在联系?”林彦俊显然不买账,连续抛了好几个问题给你。

“嗯,是我以前追了好久的..”你说到一半,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有点慌张地看向那个男人。

“初恋?”林彦俊听到了你说了一半突然掐掉的话。你仿佛能闻到酸酸的醋缸打翻的味道。

“算是吧。”你也大大方方地承认,这时候再掩饰那就是自己的不对了。“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你还想喜欢他?”林彦俊一听你的话更生气了。

“啊没有没有,我现在最喜欢的是咱们家小橘啊。”你奔过来跳到林彦俊的身上,手搂住他的脖子,给他一个早安吻。

“哼,这还差不多。”

男人真难伺候。

 

 

 



 

 

End.

我的被子又香又软又舒服,要不要跟我一起盖。

评论(28)
热度(6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贰早川. | Powered by LOFTER